数言助力全国校园打造智慧环境监测大数据管理平台上线

近日,智慧校园环境监测大数据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实现全国校园的环境监测、教室环境数据分析、设备在线运行状态以及环境舆情等,该环境监测大数据管理平台,有效提升全国校园教室环境情况,帮助教育部门与学校实时了解当前教室内的环境信息。

平台简介

该平台利用大数据可视化分析、设备统一管理、高精度、多功能集成等技术特点,通过超级传感器监测校园中各个班级的光照度、噪声、咳嗽、温湿度、PM2.5、 PM10、CO2、TVOC、甲醛等环境质量参数,并显示全国智慧教室环境状况与省级教室环境对比;当前空气质量的等级与合格不合格的教室数量 ; 设备的运行状态、增长率和环境舆情词云等功能。

应用范围

除了学校教室空气环境监测外,还可应用家居空气环境监测、办公楼宇空气环境监测、酒店商场空气环境监测、地铁站/机场空气环境监测、展厅空气环境监测等。

 


Read more

喜讯 | 苏州数言入选苏州市信创联盟会员企业

走进苏州数言之经典案例

6月6日全国爱眼日,我们该如何爱护青少年的眼睛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