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苏州数言入选苏州市信创联盟会员企业

近日,苏州市信创联盟公布了2020年苏州市信创联盟政务工作组第4批会员企业名单,苏州数言凭借创新能力及研发投入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是目前国内的一项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内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现在先把它变成我们自己可掌控、可研究、可发展、可生产的。苏州数言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驱动力,布局前沿产业,全力打造自主研发品牌。未来苏州数言将充分发挥创新研发领军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技术创新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苏州数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公司位于苏州高铁新城,目前拥有河北、常 州、大连、加拿大四个分部,并在苏州、加拿大设立2个研发中心,拥有由博士、硕士、海归学者、引进专家等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数言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驱动力,具有雄厚的创新研发实力,公司已获授权及受理申请的专利、软件著作权近四十项,2018年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软件企业”,并成立“加拿大滑铁卢室内环境研究中心”、“十三五 教育科研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成为苏州高铁新城2018年度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企业。

数言专注于室内智慧环境领域理论研究、算法设计及系统开发,并提供专业的智慧环境系统解决方案,以实现智能、 健康、高效的智慧环境教室。

Read more
走进苏州数言之经典案例
6月6日全国爱眼日,我们该如何爱护青少年的眼睛
经典案例 | 苏州数言助力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打造智能光环境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