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苏州数言之经典案例

苏州数言成立于2016年9月,短短3年多时间已经在全国服务了上百所学校,获得了师生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经证实,优质的智慧教室环境不仅可以预防近视,还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请跟随小编来前来参观一下吧~

北京八中

北京八中由1921年建立的私立四存中学和1947年建立的北平八中发展而来。1949年,两校合并为北京市第八中学。有着九十多年丰厚历史积淀的北京八中有着自身优秀的发展基因和办学优势。

上海大风实验室

上海大风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1月13日,坐落于中国发达和时尚都市上海,是一家集科研实验室的研发、设计、销售、生产、安装、维保及建设咨询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成都实验学校

成都市实验小学校占地面积12396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校容整洁,环境优美,其雕塑“飞向未来”、“种子绽开新芽 双手捧出未来”、“手执金钥匙的人”极富生命活力和教育意义。

南京九龙中学

南京市九龙中学是南京市首批八所小班化实验初中之一,地处南京化工园区九龙路99号,2007年由南钢中学、长芦中学、南化四中三校合并,占地面积32429.7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4259平方米。目前有31个小班化教学班,江苏省示范初中,市推进素质教育示范初中学校、市网络与数字化环境下教学实验学校、南京市第二批小班化示范初中。

大连交通大学

大连交通大学(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是辽宁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高校 ,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以工为主,工、管、文、理、经、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是中国东北地区唯一一所以轨道交通为特色的高等学校。

大连理工经济管理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大工“,坐落于大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教育部、辽宁省、大连市共建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东北财经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简称东北财大、东财,位于大连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教育部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突出经济学、管理学优势和特色,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发展的财经大学。

固安第四中学

固安县第四中学是县政府投资建设,是一所现代化设施先进,设备完善的高标准学校,占地面积97亩,建筑面积27084平方米,六轨制900人。

固安第五中学

固安五中建设于2017年5月,是一所现代化设施先进,设备完善的高标准学校,学校占地面积89.5亩,建设面积4488.2平方米,设计规划54个班级,可容纳2520名学生就读。

常熟理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坐落于人文荟萃、山明水秀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花园城市——苏州常熟。学校现设有14个二级学院(部),50个招生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7大学科门类。

高铁新城创客空间

创客空间由苏州高铁新城精心打造,位于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广场东侧,建筑面积10043平方米,主要服务于移动互联网、影视新传媒、电子商务、大数据等领域企业,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资本对接及创业指导,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良好平台,为高铁新城“产城融合”发展集聚人才、培育项目。

苏州工艺美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Suzhou Art&Design Technology Institute)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是中国成立的第一所艺术设计高等职业院校,为首批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立项建设院校。

相城实验中学

相城实验中学位于相城区春申湖西路北侧,元和塘西岸,其前身是创办于1956年的吴县陆墓初级中学,1968年更名为吴县陆墓中学,2000年1月初高中分设,初中部为陆慕初级中学,2004年4月易地兴建新校,2005年3月更名为苏州市相城实验中学并成为相城区直属学校,2005年8月整体搬迁到春申湖西路的新校区。

苏大实验小学

苏州大学实验学校(Soochow University Experimental School),简称“苏大实验”,是高铁新城核心区内第一所公办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秉承苏州大学“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之校训,赓续传统书院教育之精神,坚持教育国际化之视野,恪守教师学生学校共同发展之理念。

苏州工业园区技术学校

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SIPITS)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是以五年一贯制高职为主体的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的职业学校。

苏州景范中学

学校校址原为北宋名相范仲淹创办的义庄旧址。学校历史悠久,如追溯到文正书院元至正六年(公元1346年)则距今已600余年。学校几经易名。1989年十月,值范仲淹诞辰一千周年之季,为弘扬范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崇高精神,学校复名为景范中学。

Read more

6月6日全国爱眼日,我们该如何爱护青少年的眼睛

经典案例 | 苏州数言助力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打造智能光环境

走进苏州数言之专利篇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