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届教装展圆满落幕 | 数言信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76届教装展圆满落幕 | 数言信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4月26-28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中国教育装备展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行业盛会,此次展会总参展商达1450家,参展人数超过20万人次,成为历届参展之最!

教育盛会圆满落幕,精彩永存,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盛会!

此次展会,我们看到有关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产品越来越多。数言也带来了“智慧环境教室整体解决方案”,成功成为展会当天的吸睛亮点。展会期间展厅人山人海,盛况空前!数言用优质的产品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朋友的驻足与称赞。

数言本着“为亿万师生打造健康、节能、高效的教学环境”的核心设计理念,应用了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教室室内环境的监测和智能管控。整套解决方案包括声学环境、光环境、空气质量(PM2.5、CO2、甲醛、TVOC、PM10等)、温度、湿度等的实时监测和调节,一方面确保教室环境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另一方面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节能、高效、可管理的学习环境。

产品亮点

1.健康照明:优质的LED光源,无频闪、无炫光、无蓝光危害、可调光、可调色温,保护视力健康,从而有效提高学习成绩。

2. 智能物联:可实现灯具、窗帘、空调、新风等其他环境设备互联,结合数据采集和后台大数据分析实时监测室内环境并改善优化。

3.高效管理:方便教师统一管理教学设备,一键优化环境质量、自由调节教学场景模式支持灯具电量统计、状态统计、故障统计。

4.节能环保:可减少当前学校存在的多设备维护费用及人力;所有照明均为LED光源,智能调节,整体设备综合节能大大改善。

展会期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产融结合分会代表团领导也莅临数言展位,为数言加油助力!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到此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数言信息在这为期三天的重庆展会上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我们将借助重庆展会的东风,意欲正在展翅高飞,选择跟数言合作,就选择了品质与利润的双重保证。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