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 | 苏州数言惊艳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会开幕式现场)

亮相展会
2019年4月26日,我国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重庆盛大开幕,苏州数言携全新的“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在NI004展位盛大亮相。

(数言展位)

本届展会现场人气火爆,堪比重庆火热的天气。苏州数言凭借“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的诸多先进性能在开展首日便收获了来自各方的目光,观众纷纷感叹教育现代化的优越性和数言信息在教育领域的先进性和卓越性。

(数言智慧环境教室引众人围观)

核心产品

“数言智慧环境教室”借助领先的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了一套真正契合学校需求的微环境智能管控系统。展会现场赢得了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及教育装备部门领导对智慧环境教室整体解决方案的高度好

(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

该系统涵盖了教室光环境管理、温湿度环境管理、空气环境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充分地兼顾了节能环保、促进健康、提高绩效、尊重个性等多方面目标,体现生态教室、健康教室、科技教室、文化教室等多重价值。

良好的教室微环境不仅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而且可以减少视觉疲劳,利于维护师生健康。同时,还可以方便学校后台统一管理,为学校节能,降低能耗及管理成本。

苏州数言本着“为亿万师生打造健康、节能、高效的教学环境”的核心设计理念,应用了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教室室内环境的监测和智能管控。包括声学环境、光环境、空气质量(PM2.5、CO2、甲醛、TVOC、PM10等)、温度、湿度等的实时监测和调节,一方面确保教室环境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另一方面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节能、高效、可管理的学习环境。

不仅如此,“数言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还能智能联动教学场景模式:基于教学课程的需求,预设标准上课、文科、理科、表演、PPT、演播、自习、考试、放学、课间十种智能场景模式;联动教学课程、提供不同场景最佳光照环境,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提高学习效率。

“数言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在做到节能环保与统一管理的同时,也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能够提升学习绩效。

展位标识

接下来27、28日两天,苏州数言将在N1004展位持续为大家提供前沿的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欢迎大家访问考察!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