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案例 | 数言助力扬州大学智慧教室改造完成!

扬州大学,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全国百强省属高校建设计划支持高校,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全国率先进行合并办学的高校。

校园占地面积6000多亩,校舍建筑面积160多万平方米。全日制本科生29000多人,各类博、硕士研究生15200多人。

近日数言经过紧张的调试与安装,顺利完成了教室数字化智慧环境的升级。

升级后

智能网关

室内设备控制中心,支持多种智能设备,包括照明灯具设备、窗帘电机、新风、空调、风扇、加湿器以及各种类型传感器等设备,设定各种智能场景。支持手机H5、Pad远程控制。

智慧空调

可实现空调的远程控制开关、温度、模式等,也可通过微信语音控制空调;实现空气的内外交换、温湿度交换、预过滤功能,确保室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自然舒适。

电动窗帘

安装了窗帘电机可以随时随地用无线遥控器、智能设备或语音控制智能窗帘,轻触启动,遇阻停止,停电手拉,做到超静音运行。

用户好评

学生说:

教室改造后焕然一新,尤其是教室灯光很明亮清晰,空气变得很好,而且上课比以前更有趣,更专注于学习。


老师说:

经过学校的这一番改造,我们也体验了一回智慧环境教室,随时随地控制设备,方便、快捷、高效,而且还可以根据不同的教学活动、调节为不同上课场景,促进教与学的质量。


学校管理者说:

之前学校教室的灯光普遍光源品质较差、容易出现故障、光衰严重、能源耗费较大、管理复杂的传统日光灯。现在改造后的灯光亮度明显跟以前不一样了,能减少我们的维护费用和人力,而且还可以节约不少电费。

其他部分案例效果图

苏州数言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根据教室空间场景与软硬件的科技感完美结合; 实现教学设备教室本地和控制中心的双管理,远程、自动化的控制等技术。致力于打造既能满足当前教育发展需求又具有一定前瞻性的智慧环境教室。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