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 数言助力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智慧书法教室升级

​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济宁外国语学校)坐落于济宁市高新区海川路,学校以“博融天下,慧悦人生”的理念为引领,以“科学务实、自强不息、追求完美”为校风、“诚正至善、博慧行远”为校训、“成为培育精英的文化场”为发展愿景。

学校围绕“国际融合”,彰显英语特色;扎根“孔孟文化”,营造国学特色;加强艺术修养,培养学生高雅气质。学校以读书节、双语节、艺术节、科技节为统领,为学生提供了读书、动手、发展兴趣、展示能力的舞台,旨在培养“基础扎实、身心健康、气质高雅、能力综合、有中国文化根基”的现代国际公民。

                                                                                           <冬日校园一景>

近日,数言为济宁孔子国际学校书法教室进行智慧改造,在经过紧张的施工调试后,已顺利完成。

改造后

改造后的教室看上去古色古香、美观且有浓郁传统文化气息的书写环境。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不仅满足了书法教学要求,还解决了教室内各种光环境、空气环境问题。

01.空气环境

可随时采集教室内的各种微环境,包括亮度、温湿度、二氧化碳、PM2.5、PM10、甲醛、TVOC等,采集精度可以达到98%,做到集中采集数据,让家长、老师以及学校更便捷、清晰的看到教室内的空气环境情况。

02.通风与空气调节

室内采取有效的通风措施,可实现空调的远程控制开关、温度、模式等,也可通过微信语音控制空调、风扇;实现空气的内外交换、温湿度交换、预过滤功能,确保室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自然舒适。

03.采光照明

室内采光满足了现行国家标准《建筑采光设计标准》GB/T 50033 的有关规定。桌面采光系数不小于 2.0%。安装智能电动窗帘,室内有良好的天然采光。室内照明应满足现行国家标准《建筑照明设计标准》GB 50034的有关规定。桌面维持平均照度不应小于 300lx,照度均匀度不小于 0.7。

其他部分案例效果图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