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 苏州数言助力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打造智能光环境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坐落于被誉为“六朝古都”“十朝都会”的南京,拥有江宁和华严岗两个校区,下设酒店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烹饪与营养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旅游外语学院、基础部、思政部、体育部等9个教学院部。

(校园一景)

学校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符合国家未来需要的专业人才。因此,学校对学生视力健康尤为重视,在详细了解了数言信息“智慧光环境系统”后,进行了光环境打造。

改造后

这次教室照明改造后,整体效果良好,对教育照明中教室照明环境的色温、眩光、蓝光、频闪等问题均已严格把控,避免不良灯光对于学生眼睛的危害,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保障了学生的视力健康!

同时,还对教室内的窗帘、空调等设备实现了互联,为教学带来了便捷,也得到了校方领导的一致好评。

用户好评

授课老师说:现在的灯光比之前亮了好多,整体视觉上舒服了,尤其在阴雨天气,效果尤其明显。

学生说:新的教室焕然一新,看着就很高大上,现在教室内灯光很舒服,不刺眼!学校管理者说:之前教室内的灯光普遍光源品质较差、容易出现故障、光衰严重、能源耗费较大、管理复杂的传统日光灯。现在改造后的灯光亮度明显跟以前不一样了,能减少我们的维护费用和人力,而且还可以节约不少电费。

Read more

走进苏州数言之专利篇

走进苏州数言之学术篇

智能化趋势 | 上海《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教室照明设计规范》修订稿正式发布,5月1日实施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