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苏州数言CEO受邀嘉宾参与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

12月7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总决赛路演共分为“成长组”和“天使组”两场,会议间休,更有特邀嘉宾作主旨演讲。让我们一起走进决赛,领略嘉宾风采!

学校副校长毕明树致辞

本次参赛嘉宾分别来自“泸州老窖集团有限公司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良”、“度小满金融首席产品架构师 孙云丰”、“快手联合创始人 杨远熙”、“大连欧科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国栋”、“松源资本合伙人兼CEO 郑杏果”、“中国机器人协会副会长,大连蒂艾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李博阳”。“苏州数言信息CEO,首届创业大赛参赛代表 孙宝石“、“大连厚仁科技创始人,首届创业大赛参赛代表 吴建宁”、“北京三听科技有限公司CEO,首届创业大赛参赛代表 代金良”等特邀嘉宾。

苏州数言信息CEO,首届创业大赛参赛代表
孙宝石作主旨演讲

与会观众认真听会


又讯:大连理工大学校友科技展览会于12月7日上午8:30正式开幕,16个校友企业参展。

(数言智慧环境产品引众人围观)

数言本着“为亿万师生打造健康、节能、高效的教学环境”的核心设计理念”,应用了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教室室内环境的监测和智能管控。

该系统涵盖了教室光环境管理、温湿度环境管理、空气环境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声学环境、光环境、空气质量(PM2.5、CO2、甲醛、TVOC、PM10等)、温度、湿度等的实时监测和调节,一方面确保教室环境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另一方面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节能、高效、可管理的学习环境。

智慧运营平台

良好的教室微环境不仅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而且可以减少视觉疲劳,利于维护师生健康。同时,该系统的智慧云平台具有多角色管理权限,可以方便学校后台统一管理,为学校节能,降低能耗及管理成本

不仅如此,“数言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还能智能联动教学场景模式:基于教学课程的需求,预设标准上课、文科、理科、表演、PPT、演播、自习、考试、放学、课间十种智能场景模式;联动教学课程、提供不同场景最佳光照环境,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提高学习效率。
整套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能够充分地兼顾节能环保、促进健康、提高绩效、尊重个性等多方面目标,体现生态教室、健康教室、智慧教室、文化教室等多重价值。
立于新时代,我们将精进日上,不断革新,与全行业共同发力,擎着这份扎根教育的执着为孩子的未来增光添色。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