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 | 苏州数言惊艳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9年10月12日,为期3天的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青岛盛大开幕,苏州数言携全新的“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在N6036展位盛大亮相。

本届展会是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实施方案》颁布后举办的一次与时俱进、特点鲜明的展示会,对加快推进实现教育现代化具有深远意义。

(数言展位)

苏州数言凭借“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的诸多先进性能在开展首日便收获了来自各方的目光,观众纷纷感叹教育现代化的优越性和数言信息在教育领域的先进性和卓越性。

(数言智慧环境教室引众人围观)

核心产品

苏州数言本着“为亿万师生打造健康、节能、高效的教学环境”的核心设计理念,应用了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教室室内环境的监测和智能管控。

该系统涵盖了教室光环境管理、温湿度环境管理、空气环境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声学环境、光环境、空气质量(PM2.5、CO2、甲醛、TVOC、PM10等)、温度、湿度等的实时监测和调节,一方面确保教室环境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另一方面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节能、高效、可管理的学习环境。

(智慧云平台)

良好的教室微环境不仅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而且可以减少视觉疲劳,利于维护师生健康。同时,该系统的智慧云平台具有多角色管理权限,可以方便学校后台统一管理,为学校节能,降低能耗及管理成本。

(智能联动教学场景)

不仅如此,“数言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还能智能联动教学场景模式:基于教学课程的需求,预设标准上课、文科、理科、表演、PPT、演播、自习、考试、放学、课间十种智能场景模式;联动教学课程、提供不同场景最佳光照环境,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提高学习效率。

整套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能够充分地兼顾节能环保、促进健康、提高绩效、尊重个性等多方面目标,体现生态教室、健康教室、科技教室、文化教室等多重价值。

生态教室建设是未来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健康教育的基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要求了”将健康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把健康教育作为所有教育阶段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中小学为重点,加快生态校园建设“。

此次,苏州数言信息有幸受邀参加了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生态校园教育装备示范体验基地建设推进会”,通过本次会议,苏州数言定当积极响应号召,成为“生态校园”建设的推动者之一。

奋进在教育信息化2.0道路上,我们豪情满怀,用行动诠释着技术的力量。立于新时代,我们将精进日上,不断革新,与全行业共同发力,擎着这份扎根教育的执着为孩子的未来增光添色。为期三天的展会还在继续,苏州数言在N6036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