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热烈祝贺苏州数言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近日,苏州数言喜获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江苏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颁发的会员证书。正式成为协会一员,标志着苏州数言在教育装备领域步入一个新的台阶,是对我们过去在教育装备行业工作中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未来的鼓励。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是由生产、经营、管理、研究教育装备的企事业单位和有关人员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其主要业务范围为:收集、分析、发布国内、国际教育行业装备信息,促进信息交流;开展技术咨询服务,组织新技术、新产品鉴定及推广活动;组织参观和考察先进学校体育装备及企业,开展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和合作;组织学校体育事业公益活动等。

苏州数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基于“创新赢得用户,数据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依托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科研支持,我们致力于使用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学校打造更节能、更健康、更人性化的智慧教学环境,助力中国教育发展与变革。

今年,苏州数言有幸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一员,共同为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助力中国教育的科学化,国际化。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