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苏州数言又双叒叕获奖啦!

3月13日下午,主题为“创智枢纽汇高铁·产才融合铸新城”的2019年度苏州高铁新城产才融合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举行。相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宇红,同济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陈启军、清华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冯正功,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苏学庆参加活动。

会上,表彰了辖区40家高质量发展的优质企业以及118名入选环秀湖人才计划的人才和团队。

其中苏州数言凭借自身的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荣获”科技创新奖”。它标志着苏州数言在技术创新、产学研用一体化、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方面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整体创新能力、研发能力不断提升,是企业科技实力过硬的有力证明。

同时,这次高铁新城产才融合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也对2018年度环秀湖人才进行了表彰。

(苏州数言总经理孙宝石荣获“环秀湖创新创业人才”奖项)

(苏州数言首席技术顾问曹石荣获“环秀湖柔性引才引智计划入选人才”奖项)

(苏州数言IoT技术主管张巧丽荣获“环秀湖产业紧缺专技人才”奖项)

此外,会议现场还进行了人才企业捐赠仪式,苏州数言信息助力苏州大学实验学校,打造最优质的健康学习环境,全面助力学生的个性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有效提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以后的日子里,数言信息将不负业界以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牢记企业使命,再接再厉,为中国智慧环境教室进步作出贡献,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