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负责快乐

 

你陪我步入校园,越过城市喧嚣,
铃声还在游走,你清水般的双眸,
不见你的烦恼,happy幸福欢笑,
岁月无法停留,童年的等候。


 

4S校车

       校车安全智能保障服务平台即通过物联网技术对校车系统收集的学生、教师、司机、校车本身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并通过短信、微信、APP、网站等连接教育主管部门、交通管理执法部门、学校、家长、保险公司的监控告警平台、培训质检平台、客服平台、数据管理平台、决策指挥平台。致力于通过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来解决学生在校车内被遗忘问题。做到学生上学到放学有始有终的安全监控。

 

智慧教室

       智慧教室已经不是纸上谈兵,实现整个教室及校园智能化也不是梦。简单来说,我们的教室整体方案可以改善教室的灯光环境、空气环境、声音环境。它能够监测声音、光强、PM2.5、气压、湿度、温度、甲醛、二氧化碳、人体感应以及电磁干扰等数据,会形成原始数据上传到公司服务器进行报备,并根据设定的原始数据进行第一次数据分析及第二次数据分析,最后对相对应设备发出控制指令,从而做到健康、节能、高效的教学环境。

 

魔法陪伴墙

       魔法陪伴墙可以做到涂鸦绘画、磁吸玩具、屏幕投影、防潮隔热,是装饰性、便利性、安全性于一身的儿童陪伴佳品。绘画涂鸦:纳米层固化处理,质感舒适,孩童可随意勾勒绘画,无粉尘、无尘擦除、防水易擦;磁吸玩具:各种磁性拼图、磁性照片、磁性七巧板等益智玩具;屏幕投影:安全环保、呵护视力。是校园、家庭墙面不二选择。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