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言“渝”你相约第78届教育装备展!

​2020年10月23~25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今年教装展将有1350余家参展企业携带近2万件产品亮相。数言作为教育行业教室健康环境的倡导者,携智慧环境教室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带来了全方位的智慧环境解决方案。
展会回顾

本次展会,数言在现场展示了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所涵盖的多项系统,让我们全方位的了解到物联网技术所打造的智慧环境教室的有趣之处。

我们从学生身心健康及人体舒适度需求出发,该解决方案包含了五大智慧系统,分别是智慧环境感知系统、智慧光环境系统、智慧空气环境系统、智慧集控系统、智慧节能系统,从而保证了教室内环境的亮度、色温、咳嗽、噪音、温湿度、空气新鲜度(包括PM2.5、PM10、CO2、TVOC、甲醛等)等多项健康指标的同时达到节能。旨在给师生带来更加安心舒适的学习空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智慧环境教室构成示意图

展会现场

没有时间去现场的也没关系,接下来小编带你了解一下数言的五大智慧系统吧~

01智慧环境感知系统

02智慧光环境系统

03智慧空气环境系统

04智慧集控系统

05智慧节能系统

 

与此同时,数言在展会现场构建了智慧环境教室的解决方案,从产品的应用到场景的应用,让现场的观众切实的体会到智慧环境教室带来的直观感受,现场吸引了大量来自学校、教育系统的观众,纷纷肯定了数言在智慧环境教室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就。

目前,数言智慧环境解决方案已在校园领域取得了充分的应用,也得到了全国知名学校的高度认可。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