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 | 守卫视界,才能保家卫国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每年的八月一日举行,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

今年,是建军节纪念日

成立的第92个年头

让我们一起向

坚守和奉献的中国军人致敬

成为英姿飒爽的中国军人

一直都是无数热血青年的梦想

但是征兵体检环节非常严格

有多少热血男儿空有一颗报效祖国的心

却因体检不合格被拒之门外?

去年征兵体检的淘汰率高达51%

其中视力不达和体重超标

是体检淘汰的重要原因

视力要求:
根据中国征兵网发布的报告称,在2017年征兵体检中,某市体检淘汰率竟然高达56.9%。眼看着十八九岁的大小伙子一批批都败在了体检关上,不得不引发我们的深思。被淘汰其中很重要的一个“病根”就是视力问题。据统计,视力不合格占不合格人数的46%,双目视力低于4.6的占三分之二,散光、斜视占三分之一,着实令人咋舌。历史上,由于我军历来奉行大陆军主义,出于传统步兵战术的重视,比较强调枪法和动作,历来对新兵视力要求非常高,近视眼必将大大影响射击。在战场上摸爬滚打中,眼镜会成为一个负担,还会受到天气、灰尘、水的影响,导致视线变得模糊,会对射击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在2003年之前,征兵视力要求一直在5.0以上。
而我国青少年近视的比例肉眼可见的大幅度上升,征兵视力标准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来看看2019年最新的视力标准吧!

参军视力基本要求的都是裸视力。基本军事院校的每个专业要求的裸视力都要在0.4以上,有的专业要求可能会更加严格。虽然现在我们也能通过手术矫正视力,但对于矫正视力后的人群,军校的视力要求就更高了。所以要想报考军校,还是要保护好视力比较稳妥。保护孩子视力刻不容缓,数言信息本着“为亿万师生打造健康、节能、高效的教学环境”的核心设计理念,采用目前大势所趋的LED光源、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彻底解决教室照度不足、均匀度欠佳、使用模式单一、管理手段缺乏、设备无法统计等现有痛点,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健康、更节能、更便捷的教学环境。

照明六大要素

数言信息致力于青少年视力问题改善提高,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喜爱,为社会所信赖!给孩子一个明亮的世界,给他们一个宽广的未来!选择数言信息,选择专业放心!

最可爱的士兵,保家卫国,

让专业的我们,守卫视界!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