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数言信息成为“大连理工大学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合作企业

据悉,“大连理工大学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主题报告会于2019年6月11日上午8点30分在大连理工大学主楼第二报告厅举行。为了适应和满足国家及地方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智能决策研究领域的重大发展需求,提升大连理工大学在相关学科及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在学校的研究下决定,联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电信学部、人文社科学部的研究力量,汇集校内资源,促进其新兴学科交叉平台建设,并于2019年1月成立了该研究中心。

在此次活动现场,由智能制造、交通大数据、教育大数据、智慧城市、医疗健康大数据、电子商务大数据、环保大数据为代表的企业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苏州数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环保大数据单位正式成为首批核心合作企业。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数言信息将大力配合大连理工大学在大数据和智能决策方面的研究,在加快促成大连理工大学新兴学科交叉平台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