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数言科技落地大连理工大学,物联网点亮大学校园!

大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依山傍海,办学条件优良。

(校园一角)

大连理工大学校方领导在了解到数言科技“智能微环境管控”后,对先进的物联网、智能感知、大数据等技术进入校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试行改造了学校会议室光环境,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改造后的会议室灯光)

改造后的会议室明亮、舒适、健康,照度及均匀度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并且实现了高效的节能。
数言微环境智能管控系统将物联网技术引入教学环境中,在提供健康光源的同时,利用物联网、智慧传感、大数据等技术,打造一整套真正适合学校的光环境系统,提供真正契合学校需求的微环境智能管控系统,既要做到节能环保与统一管理的同时,也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并能够提升学习绩效。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