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教育装备展 | 数言一路相伴5年,值得您信赖!

4月23日,第79届教育装备展在厦门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主办,共为期三天。

作为教育行业的一大盛会,中国教育装备展为行业成果展示、技术扩散、宣传推广、合作交流提供了世界性的平台。数言已参加了连续5届以上全国范围的中国教育

新品发布

在本次展会上,数言发布并展示了全新的实验教学与操作考评系统,采用开箱即用的一体化实验箱,可采集视频及录入数据,一位两机,全局角度可看到操作结果,细节角度可看清操作全过程,360°无死角监控考场。解决了监考教师不足、“看不过来”的问题;同时视频记录实验全过程,不漏掉实验操作细节,以及供老师进行考后阅卷打分、后期追溯,提高阅卷的公平度。

 

功能模块

产品图片

 

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

 

数言从学生身心健康及人体舒适度需求出发,致力于改善教室环境质量,提供了五大智慧系统,分别是智慧环境感知系统、智慧光环境系统、智慧空气环境系统、智慧集控系统、智慧节能系统,从而保证了教室内环境的亮度、色温、咳嗽、噪音、温湿度、空气新鲜度(包括PM2.5、PM10、CO2、TVOC、甲醛等)等多项健康指标的同时达到节能状态。旨在给师生带来更加安心舒适的学习空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了解详细解决方案请点击 “数言智慧环境教室解决方案”。

部分案例
目前,苏州数言已在校园领域积累了5年的技术与经验,服务上百家学校案例,不仅得到了充分的应用,更得到了全国许多知名学校的高度认可。查看更多学校经典案例请点击 “走进苏州数言之经典案例”。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