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数言助力上海大风实验室光环境改造

上海大风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1月13日,坐落于中国发达和时尚都市上海,是一家集专业从事实验室设备、通风系统工程、实验室气体管路系统设备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上海大风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该公司领导在了解了实验室照明环境对人的视力健康的重要性后,引起了高度重视,从健康角度出发,兼顾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决定利用时下已经相当成熟的LED技术及普遍应用的物联网、智能感知技术,对实验室进行光环境改造升级。2019年1月中旬,实验室的光环境改造已全部完工。

改造后的实验室灯光如下图:

改造后的实验室明亮、舒适、健康,照度及均匀度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并且实现了高效的节能。

数言微环境智能管控系统将物联网技术引入教学实验环境中,在提供健康光源的同时,利用物联网、智慧传感、大数据等技术,打造一整套真正适合学校的光环境系统,提供真正契合学校需求的微环境智能管控系统,既要做到节能环保与统一管理的同时,也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并能够提升学习绩效。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